举报鲍毓明性侵女孩被指年龄存疑 调查结果何时能公布?

2020-08-06 11:04:19 作者: 举报鲍毓明性

  8月5日,鲍某明性侵未成年“养女”一事再起涟漪。女孩被指有两个年龄,一个生于2001年,一个生于1997年。公安部门人员透露,其同一学籍照片可查两不同身份和年龄。目前相关部门正调查。

  举报鲍毓明性侵女孩被指年龄存疑

  2020年4月,一段6分钟的短片被媒体曝光,一名女孩自述“被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四年”的事件随之成为舆论的中心。4月9日,被害女孩表示,从2016年起,她和“养父”鲍毓明一起生活,3年时间里遭到多次性侵,其自述“第一次被性侵时刚满14周岁”。

  2020年4月9日下午,针对媒体报道的《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事件,杰瑞集团发布声明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4月10日,中兴通讯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4月13日,最高检公安部联合督导鲍某某涉嫌性侵案 。6月19日,鲍毓明辞任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等四项职务 。

  以上就是【举报鲍毓明性侵女孩被指年龄存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