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广告被批性暗示 疑似其广告与“恋童癖”有关!

2020-08-06 11:05:02 作者: 奥迪广告被批

  8月5日,据消息报道,德国奥迪汽车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广告为其新车RS 4 Avant进行宣传,但广告内容却引起广泛关注,有不少网友指责广告含有“性暗示”“恋童癖”等内容,引起不良影响,随后奥迪就广告内容立马致歉。

  从广告画面可以看出,一个小女孩在车前吃香蕉。不少网友表示,个子那么小的孩子站在车前,车内司机很难看见,其行为十分危险。还有网友称,广告画面配上文案“让你的心跳更快,在每个方面”带有一定性暗示意味。

  奥迪广告被批性暗示

  很快,奥迪公司在社交平台致歉,指出这则广告是个错误,并诚恳写道:“我们听到了您的声音,诚实地说我们是关心儿童的,对于这张照片我们深表歉意,并承诺未来不会再使用它。”

  以上就是【奥迪广告被批性暗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