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南京女生嫌犯曾威胁杀女方父母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8-06 11:05:44 作者: 杀南京女生嫌

  8月4日晚,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失联25天的21岁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某青,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山林杀害并埋尸。

  李某月的好友小玲告诉记者,月月(李某月小名)曾说,男友洪某是一个很倔、很神秘的人,自称是战地记者。但在小玲眼里,洪某经常和月月吵架,并对月月施暴,还曾扬言,如果分手就杀死月月父母。

杀南京女生嫌犯曾威胁杀女方父母

  小玲记得,月月失踪后,洪某不但没帮忙寻找,还曾说“月月拿家里几万元出走”,几乎每天更新朋友圈。

  洪某常常会更新朋友圈,但从未发过和月月有关的内容。“洪某还称父母在南京市当官,月月都很信他。”小玲说,因为“身份特殊”,洪某总是说工作很忙,经常出差,基本上一两周才和月月见一次。8月5日下午,李某月父亲接受采访时不太确定地说,洪某在一家外贸公司工作,关于洪某其他身份不愿多谈。

  以上就是【杀南京女生嫌犯曾威胁杀女方父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