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国际油价走弱 明日油价调整会下调吗?

2020-08-07 00:00:03 作者: 8月6日国际

  8月6日,国际油价走弱,有望结束过去四个交易日的连涨势头。因投资者担心全球冠状病毒感染上升而导致燃料需求停滞。美国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攀升至3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汽油库存连续第二周意外上升。美国夏季出行期正在进入尾声。此外,美元指数在触及近27个月新低后反弹也束缚了原油多头。埃克森美孚公司将从10月开始暂停向美国退休员工储蓄项目提供资金。

  周四(8月6日),国际油价走弱,因投资者担心全球冠状病毒感染上升而导致燃料需求停滞。此外,美元指数在触及近27个月新低后反弹也束缚了原油多头。

  北京时间17:18,NYMEX原油期货下跌0.78%至41.86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58%至44.91美元/桶。

  美国EIA原油库存上周降幅远超预期,因炼厂产能利用率达到3月以来最高。两大原油期货价格上日分别收涨1.6%和2.2%,均刷新3月6日以来最高水平。

  美元指数日内创2018年5月14日以来低位至92.495,但目前上涨0.05%至92.890。油价有望结束过去四个交易日的连涨势头。并且投资者仍对美国成品油库存上升保持警惕。

  但EIA数据还显示,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攀升至3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汽油库存连续第二周意外上升。美联储官员表示,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导致美国经济复苏放缓。

  根据美国EIA估算,汽油需求仍为每天860万桶,比去年同期下降约10%。与此同时,美国夏季出行期——全球最大的季节性能源需求——正在进入尾声。ING Economics在周四公布的一份研报中表示:“在需求停滞和成品油过剩的情况下,投资者很难过于积极看待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