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智能300880中签号出炉 迦南智能300880缴款时间

2020-08-25 14:36:07 作者: 迦南智能30

  据交易所公告,迦南智能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233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宁波迦南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迦南智能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233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迦南智能A股股票。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0年8月25日(T+2日)日终(建议在15:00前)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当出现网下和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合计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发行人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协商中止本次新股发行,并就中止发行的原因和后续安排进行信息披露。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