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痛斥豪华中学部分设施拆除 劳民又伤财!苦的是百姓!!

2020-08-26 20:05:55 作者: 居民痛斥豪华

  居民痛斥豪华中学部分设施拆除

  据消息报道,近期,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的“7.1亿元豪华学校”引发关注,8月24日中午,有媒体报道称镇安中学新校区大门紧锁,有挖掘机、渣土车出入学校,校门口标志性的4层“鲤鱼跳龙门”水景喷泉及凉亭等设施正在被拆除。

  居民痛斥豪华中学部分设施拆除

  据透露,8月25日,拍客实地探访镇安中学,目前通往学校的路被设多个检查点,学校门口的栅栏被彩条布蒙住,无法看到内部情况。附近居民表示,建了又拆实在劳民伤财。

  居民痛斥豪华中学部分设施拆除

  目前,镇安县不顾实际情况建“豪华中学”的行为引来多方非议。镇安县教育脱贫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该事件引发了中纪委关注,已赴当地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居民痛斥豪华中学部分设施拆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