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大结局曝光,张一委屈离婚,张鑫身败名裂,杨雁消失

2020-08-28 17:24:33 作者: 白色月光大结

8月,三大视频网站隔空打擂,爱奇艺继《隐秘的角落》之后,推出了《非常目击》,腾讯紧随其后,一部《摩天大楼》,灵魂女主杨颖的演技被吹上热搜。

但前两者都水花寥寥,真正引起观众共鸣的是优酷的《白色月光》。

在正式上映之前,优酷举行了**会,很多男士中途离席,称这部剧太真实,绝不会让另一半看,甚至有人觉得生理不适。而这,也成了一个很好的宣传噱头。

开播之后,《白色月光》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细腻生动刻画出了夫妻之间的暗流汹涌,被称为中国版《夫妻的世界》。

张一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甚至,丈夫张鑫才华横溢,却甘愿照顾家庭,成为一名家庭主夫。

两个人走过了十年之痒,他们是亲朋好友争相羡慕的对象。

可是,一个突然的短信、张鑫的新手机密码、车里的购物小票,让张一敏锐的觉察到张鑫出轨了。

她压抑着愤怒、恶心,拜托新认识的朋友杨雁帮自己抓小三。杨雁经历过两次悲惨的婚姻,是一个单亲妈妈,她的感同身受,让孤立无援的张一,迅速把她当做知交好友。

幼儿园老师孙雯雯和张鑫,确实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

在幼儿园里,孙雯雯装作贴心的老师,收获了笑笑的偏爱。幼儿园外,她又推杯换盏,帮张鑫交际应酬。

孙雯雯看不上张一,她想要的只有钱,于是她趁着张鑫酒醉,拍下两个人亲密的视频,以此作为要挟。可笑的是,最后还是张一拿钱出来,摆脱了这个麻烦精。

得知这是孙雯雯自导自演的一出戏,张一还心存愧疚,觉得自己冤枉了张鑫。可是,正当张一以为一切都回到正轨,真正的风雨才正式来临。

原来,张鑫出轨的事情是真的,只是他出轨的对象不是年轻漂亮的幼儿园老师孙雯雯,而是那个和自己推心置腹的杨雁。

张鑫和杨雁的地下情已经有十个月了。没有一个小三愿意藏在暗处,看原配恩爱幸福,杨雁的目的很简单,她本来想借着孙雯雯,搅黄张一和张鑫的婚姻,自己再顺势而为,成功上位扶正。

可惜 ,她高估了孙雯雯的本事,也低估了张一和张鑫这么多年的感情。

那一天,杨雁突然出现在张鑫家里,他慌了,事后,他提出了分手。

杨雁是不肯的,一来她对张鑫多少有点感情,二来儿子王鹿出国进修羽毛球,需要一大笔钱。简而言之,张鑫对杨雁来说,还有利用价值。于是,她声泪俱下表白自己的感情,想要重归于好。

可是,狼子野心总是藏不住的,对于张鑫和杨雁的**,张一已经知道得一清二楚。

相比之下,张一比杨雁善良,有底线。杨雁为了赢,不惜伤害笑笑,但张一始终没有把杨雁破坏自己家庭的事告诉王鹿。

当张鑫出轨的真相被戳穿,他的第一反应是道歉,请求原谅。可这并不是杨雁想要的,她一次又一次逼张鑫离婚,和自己结婚。

她甚至拿出了自己给周睿做假账的证据来威胁张鑫,那一纸合同上有张一的签名,意味着张一也会承担连带责任。

出于对张一的保护,张鑫同意了离婚,而且,选择了最惨的净身出户,笑笑的监护权给张一。

前脚刚从民**出来,后脚就被杨雁带去见王鹿。王鹿是个懂事的孩子,他一直希望母亲幸福,而杨雁也把自己恋爱的事情告诉了他,只不过,那是个美化后的故事。

王鹿终于看到了母亲的男朋友,却发现他是自己球友的老公。是的,之前张一找王鹿打球,给他看过自己一家三口的照片。

那一刻,王鹿知道母亲做了第三者,破坏了别人的家庭,他悲愤逃走,无法面对这一切。

王鹿的离家出走,让杨雁变成了霜打的茄子,她把张一签字的合同给了张鑫,没有王鹿,这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还好,最后王鹿被找了回来,杨雁经此一事,更加清楚什么在自己心里是最重要的。不久后,她就带着王鹿离开了这个城市。

而张鑫呢,拿到合同之后就默默烧掉了,他努力着,想要求得张一的原谅。

张一是幸运的,离开了渣男,工作上也很顺利,当初的对赌协议成功了,但她辞掉了设计师的工作,和闺蜜一起办了一个女性主题的展览。

那个展览,张鑫也去了,他看见张一的采访,泪流满面。

张一说,她仍然相信爱情和婚姻,那是珍贵的,需要勇敢人,花很大的力气才能够获得。

张鑫转头,就看见了一旁的张一,两个人相顾无言,嘴角泛起微笑。

张一怀孕了,孩子是张鑫的。

关于这个结局,有几种解读方式,一是因为生命的链接,两个人重归于好。或者是彼此告别,双双开始新的生活。又或者两个人共同抚养孩子,承担父亲母亲的责任,但彼此更多的是朋友、家人,而非恋人。

无论是哪一种结局,都是生活的常态。只希望,看剧的人能够以此为戒,不要让自己的另一半伤心泪流。

当下一部《白色月光》上映,能够很坦荡地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去看,然后骄傲的告诉她:我和他不一样,我爱你,绝不出轨。


小编猜你喜欢看:

《白色月光》大结局是什么?张一和张鑫最后离婚了吗

《摩天大楼》大结局揭秘真凶:钟美宝姐弟俩感到气愤又心痛

《摩天大楼》结局揭晓,凶手是颜永原,最后被定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