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被送七夕青蛙?多年单身,其实只是为了证明一件事

2020-08-28 20:14:56 作者: 杨紫被送七夕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到了,不知道大家收到过什么特别的七夕礼物呢?
近日,网上流行一种“七夕青蛙”的服务,很多单身人群朋友之间开始互相点送“七夕青蛙”,搞笑的表情配上“孤寡”的文字,那画面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单身的朋友纷纷受到关照,而作为单身明星的杨紫自然也不例外。
今日,杨紫在绿洲晒出被送七夕青蛙的照片,没想到,一脸懵的杨紫居然还是表情包高手,网友看到直呼:太可爱了!

说到单身这个问题,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杨紫自从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小雪从而被观众记住,后面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走上今天的位置,随着名气的增加,她的情感问题自然也备受人们关注,虽然时不时会传出杨紫张一山恋爱以及杨紫李现CP的传闻,不过后续都被她一一否定了,杨紫的感情也就一直搁置着。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杨紫心中一直有着一股傲气,她努力奋斗事业不谈恋爱只是为了证明一件事。

1999年,同龄的孩子还在小学二三年级的课堂读书时,杨紫已经出演了自己第一部电视剧《如此出山》,以童星的身份正式进入演艺圈。此时的她内心是无比雀跃的,杨紫从小就觉得自己能红,正是因为有这份信念,在拍《家有儿女》的时候,杨紫才会频繁给自己“加戏”,演得比谁都卖力,虽然被观众吐槽,不过只要能出镜比什么都高兴。
不过,在一次节目中宋丹丹谈到杨紫的时候曾说过,以前杨紫爸爸为了让女儿当演员,在帮女儿报考北影的时候还特别向她请教过,爸爸想知道自己女儿到底适不适合走这条道路。

结果,宋丹丹的话却让杨紫的爸爸很难过。因为宋丹丹当时说,她觉得杨紫长得不够漂亮,就别当演员了,可见宋丹丹老师觉得杨紫并不适合当一名演员。在那时候,宋丹丹在国内是有着顶级资历的演员,她的结论对于杨紫来说异常沉重。
而杨紫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放弃自己的梦想,这么多年来杨紫对拍戏的执着和努力或许正是因为心中的这份不甘,在最近几年节目采访的时候,她自己也说出了当年和宋丹丹老师的这段往事。

如今的杨紫可谓是女大十八变,不仅颜值高了,演技增长,更是一举成为内地“90后四小花旦”之一。虽然在爱情上她没有什么收获,不过,杨紫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向宋丹丹向观众证明了自己。希望后面杨紫能尽快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吧,毕竟七夕被送“青蛙”的滋味也不好受,网友们更是希望能在以后的七夕给她送上真挚的祝福。
猜你还想看:
娱乐圈爆料:郑恺、邓伦、王鹤棣、朱正廷、奚梦瑶
娱乐圈爆料:鹿晗、陈晓、屈楚萧、颖儿、金晨
娱乐圈爆料:陈飞宇、赵又廷、薛之谦、华晨宇、李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