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团队买下网站域名专批特朗普 列出特朗普12项失败

2020-08-31 11:50:34 作者: 拜登团队买下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近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团队购买了一个名为“让美国保持伟大”的网站域名,而这句话,正是美国总统特朗普2020年的大选口号。在买下这个域名后,拜登团队在该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全是对特朗普的批评。

  拜登团队买下网站域名专批特朗普

  报道称,该网站发布的内容对特朗普政府进行了“全面的”批评。网站首页上写着 “做出承诺,毁掉承诺”几个大字。后面几行小字则写道:“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失败’了,特朗普不是在寻求连任,他是在寻求重来一次。”紧接着,后面的网页则分别列举出特朗普在经济、移民、外交、新冠应对、国防、法律政策、基础建设、教育等12个方面的“失败”。

  对于该域名被拜登竞选团队买下一事,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回应称:“你可以购买任何你想要的域名,但乔·拜登永远都无法摆脱他从政47年的失败。”

  据悉,特朗普竞选团队此前也曾对拜登采取过类似的做法。去年10月,在拜登宣布了一项名为“拜登与所有人同在”(Todos Con Biden)的拉丁裔选民动员计划后,特朗普竞选团队则购买了“拜登与所有人同在”的网站域名(todosconbien.com)。当时,拜登竞选团队发言人曾批评此举“很幼稚”。

  以上就是【拜登团队买下网站域名专批特朗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