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这四个烂尾楼完工一个都不至于流失大量玩家

2020-09-01 20:51:10 作者: 阴阳师:这四

阴阳师近期正式服的为崽而战全民应援阶段告一段落,不知道小伙伴们都是保的什么段位,冲的什么排名,剩余两天的应援对决精英赛正在进行,大佬斗技神仙打架,准备好手里的应援券为他们打call(来来来下注下注)。

崽战之后就是阴阳师四周年庆了,想想过的好快,我们这些玩家在平安京里到底找到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看到这篇专栏的你是弃游了还是坚持着,五次崽战全民应援的人数为324万—401万—442万—503万—397万,由此可见,2019年的崽战参与度很好,这跟整个一年的活动质量有关,去年海国系列活动和新式神都相当优秀,像不知火,叉姬,大岳丸,云外镜,SP的芋圆,鬼吞,大舅妈,奶切等都是2019年出的,像活动去年的爬塔也比今年的香。

阴阳师今年流失了不少玩家,跟策划每次的骚操作以及活动质量的下降离不开关系,但是为了流水,策划们压力大也是没有办法,所以痒痒鼠今后要怎么发展,还是需要策划和玩家们多沟通交流,一起把这些IP做好。

言归正传,本期我们说一说阴阳师的四个烂尾工程,虽然今年玩家流失跟这四个工程也谈不上确切关系,但是这四个项目做好也能留住一些玩家。

第一:呱太

2017年年底,阴阳师推出呱太式神,以SSR式神为原型的N卡,并新增呱皇成就,集齐可随机得一个SSR,当时出这个呱太一是玩家们提出逢魔中的呱太形象太可爱,二是当时式神出的不是很频繁,有玩家流失,为了留住玩家以及满足部分玩家的收集欲,就出了呱太式神,可以收集碎片以及用厕纸有概率抽不来,这个概率也很低,也吸引了不少玩家为之着迷,顺便带动了百鬼夜行砸碎片。但是现在呱太14个,SSR30个,想想有多久没更新了,现在集齐呱太的玩家估计满大街了,如果策划们能坚持更新呱太,也会有不少喜欢呱太以及喜欢收集式神的玩家们留守,就像做一个小活动能白嫖新SSR呱太,也是挺吸引人的。

第二:御灵塔

御灵塔的四五层几年没更新了,当初说的后面会开发,开发的呢?就算现在御灵材料不值钱了,四五层出个掉樱饼的也行,一直晾在这的烂尾工程估计策划们快忘了吧。

第三:SP皮肤

SP皮肤更新到大舅子的真红就再没更新了,虽然SP皮肤只是染色皮,但是也有不少玩家们喜欢另一种配色带来的感觉,如果能持续上新SP皮肤,也会有玩家们稍稍留住。

第四:地域收集

地域收集从开服那时候就有,现在也断档了很久,要说因为式神越来越多,地点就这么几个,无法加入,如果这样那就彻底更新,地域收集拆成两级,大地点点进去进入小地点,比如城市,景点,地标等,把收集奖励补上,可以是一些式神皮肤的返场等,我想这样也会留住玩家们继续收集和吸引玩家回归。

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不是吐槽,只是希望阴阳师能越来越好,欢迎评论交流。

配图只是想分享给大家,出处未知,侵删

我是窑洞,坚持分享痒痒鼠攻略资讯及小故事专栏,喜欢的小伙伴欢迎点赞关注转发,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