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前瞻]彼岸之地:玛卓克萨斯

2020-09-05 00:21:51 作者: [9.0前瞻
魔兽世界第一幻化交流群




霜狼氏族的兽人德拉卡并非是天生的战士,而是后天锤炼而来。连绵的战火铸就了玛卓克萨斯的大军,也让德拉卡明白了,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甚至包括她自己。


9月11日——彼岸之地:炽蓝仙野

9月18日——彼岸之地:雷文德斯


10月27日——9.0上线(美服)

前夕上线(美服、国服)——不详


整个视频给出的信息量很少,剧情也不如第一个视频,平淡无奇,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暴雪做到了!


盟约圣所:兵主之座

当你加入通灵领主盟约后,你就可以前往兵主之座。只有该盟约的成员可以进入这里。这是盟约的力量中心,你可以在这里遇见关键人物、接受新的任务,并存储性能。在完成通灵领主战役的过程中,你还有机会升级圣所内的额外功能。

四个盟约都有通用的功能,但它们也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特色功能。通灵领主盟约的特色功能是憎恶工厂。
套装外观:

图示:布甲(左)、皮甲(左中)、锁甲(右中)、板甲(右)。


看着这个视频,再看看这个外观,再看看这灰蒙蒙的地图,个人感觉非常的压抑,如果让我再去一趟暮色森林,我内心是拒绝的,不过新地图嘛,可以考虑考虑啦....







微信号:wowermaster
YY频道:66165

免费、和谐、有爱的魔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