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宫本重做什么时候上线?新版宫本重做2020上线时间

2020-09-05 12:18:44 作者: 王者荣耀宫本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技能重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从8月29日在体验服开放测试,很多玩家都是发表了各种各样的意见,有说宫本加强了,有些老牌宫本的意思,也有玩家说取消不可选中的无敌效果后,宫本成为了没有大招的超级兵了!为此官方老亚瑟也特别开启了一期老亚瑟答疑,对于宫本的重做以及上线时间有了新的说明!

宫本技能重做原因:

在8月29日体验服调整,官方对宫本的调整也有相应的说明,最主要是为了去掉超级兵标签,有大招的时候宫本是无敌的,而且被锁定后对手是很难反制的,而没有大招宫本的输出是比较华丽的,这次的调整也是为了让宫本整体的伤害调整能够更加顺滑。

宫本被加上了刀势,类似于狂铁等英雄的能量,不同的刀势对应不同的招式伤害也是不同的,也会赢下是哪个到技能的冷却效果。1技能去掉了霸体,2技能去掉了减少cd设定,3技能去掉了不可选中,变成后撤步蓄力,期间霸体+减伤。

根据官方的反馈重做后的宫本在技能强度上是明显提升了,甚至是有些超标了,官方也是暂时将宫本屏蔽,将结合玩家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调整修改,在修改完成后将会重新进入测试!

宫本重做什么时候出?

这次宫本被调整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不只是技能上重做和技能机制调整,就连英雄模型也会被重做!老玩家应该也会记得,其实宫本模型重做,在2018年的时候就有公布一个版本了,当时宫本的模型是白头发,但是这个模型并没有被更新到游戏中,这次宫本技能重做,官方也是再次放出了一个新的宫本模型,应该会和宫本重做同步上线!

如果宫本技能重做测试顺利的话,那么将会在s21赛季大版本更新的时候上线到正式服!如果测试不太顺利,玩家不满意的话,可能就需要比较长的测试时间了,预计可能就要到2021年春节版本才会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