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海岸警察支队羊口边防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

2020-09-05 16:59:45 作者: 山东寿光: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超群 潍坊报道

9月3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羊口边防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潍坊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负责人李震涛,寿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旭,寿光市公安局领导安泽柱,羊口镇党委书记田太卿出席揭牌仪式。陈旭、李震涛共同为海岸警察支队揭牌。

仪式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陈旭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海岸警察支队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海岸警察支队的成立,标志着羊口边防派出所在经过近70年的发展沿革后,正式以“海岸警察”的身份加入公安大家庭。

陈旭要求,要聚焦政治建警,展现忠诚向党新担当。要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聚焦主业主责,展现履职尽责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市局党委决策部署,充分运用海岸管理工作的丰富经验,严打涉海违法犯罪,做好沿海地区社会治安管控,切实防范走私偷渡和疫情海上输入,坚决维护我市沿海地区平安稳定。要聚焦能力素质,展现队伍建设新风貌。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标准,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警的方针,聚焦战斗力标准,立足职能任务,开展实战化练兵,持之以恒抓管理教育,着力提升队伍正规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队伍。

潍坊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羊口派出所吴伟涛作表态发言,吴伟涛表示,全体海岸警察将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忠诚履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投身新时代、迎接新考验、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平安寿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寿光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