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做客快本,何炅和谢娜却老提《天天向上》,导致韩庚很尴尬

2020-09-06 08:06:43 作者: 王一博做客快

序言:《快乐大本营》最近做了一个特别企划叫“站稳了朋友”,从8家经纪公司里的32个新人中,挑1个人成为第四季度的常驻嘉宾。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是乐华娱乐PK和颂传媒,两家都派出了前辈为自家的新人加油。

乐华娱乐派出了老板杜华、韩庚、王一博、王晰;和颂传媒派出了老板李雪、李冰冰、赵丽颖、陈学冬。王一博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来到《快乐大本营》也就像主场一样,王一博自我介绍时也说:“大家好,我是天天兄弟王一博!我又来串门了。”

当王一博说出“天天兄弟”四个字时,韩庚的表情有点僵硬。谢娜、何炅、杜海涛、李维嘉、吴昕也多次提到“天天向上”“天天兄弟”几个词,他们的本意是为王一博打call,但都忽略了韩庚的感受,韩庚整场“如坐针毡”。

2012年3月19日,韩庚与谢霆锋、潘玮柏、蔡依林一起以某运动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录制《天天向上》。本来韩庚要和学弟一起在舞台上跳舞,但他突然被经纪人叫下场,随后后台传来争执的声音,节目停止录制,韩庚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

事后,双方各执一词!韩庚经纪人说《天天向上》问了不该问的问题,《天天向上》说韩庚经纪人辱骂女导演。不管谁对谁错,韩庚的演艺事业就是从2012年开始走下坡路的,得罪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汪涵和制片人张一蓓,韩庚就算得罪了大半个湖南卫视。

不过还好,《快乐大本营》的大门一直对韩庚敞开着,韩庚每年至少来一两次。韩庚在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一直不在状态,在“放狠话”环节,韩庚面对和颂传媒的新人周也,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认怂称赞对方“你说的对”。

韩庚面对咄咄逼人的陈学冬,也只能继续认怂“我错了”。由此可见:8年前的那次“罢录门”,还是给韩庚带来一些阴影,韩庚变得低调了,不张扬了。从下面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到:韩庚的经纪人确实很霸道,韩庚没有话语权。

韩庚当初想和汪涵解释,但是他自己做不了主,其实韩庚不想罢录的。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现在的《天天向上》收视率不行了,但2012年还是巅峰,韩庚经纪人和《天天向上》作对,确实不是明智之举。

讨论:你觉得韩庚人气下滑,和2012年的“罢录门”有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