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不合?成团夜宁静怼黄龄,拿第一却不想成团,因张雨绮穿队服

2020-09-06 08:26:33 作者: 浪姐不合?成

01

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经过12期的锻炼和选拔,选出了7人成团,最后一次比赛是两个7人团之间的比拼。

但经过最后的比拼和网友的投票,最终成团的团员分别是宁静团的郁可唯和孟佳,当然还有宁静本人。

另一个团是由歌手李斯丹妮带的团,作为队长的李斯丹妮入选,她的成员张雨绮、万茜和黄龄也入选。

但在昨天成团夜,黄龄在发表成团感言的时候,黄龄说她只想和自己的7位小乖乖成团,也就是说她只想和自己的队友,自己团的7位姐姐成团。

这让拿到第一的宁静就不开心了,等到她说话的时候,她就直接怼回去了,宁静说她也只想和自己的7位小姐姐成团。

虽然自己拿到了第一名,但她想出尔反尔,称自己拿的奖很重要,拿到第一她并不想成团了,给黄龄来了一顿正面的回刚。

02

浪姐热度一直很高,每一期播出后都是十几个热搜上榜,这次成团也是很不容易的。

在网友们都质疑投票和打榜的时候,黄龄和宁静的这番话无疑让人们纷纷猜测他们这刚成团就闹不和。

因为成团的这几个人都出乎人们的意料,比如之前做过女团的王菲菲,论舞蹈论唱歌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强,她到最后关头却没能成团,让人纷纷为她打抱不平。

宁静也是直接说王菲菲是自己团里的舞当,自己联系的同时还要教其他姐姐舞蹈。

成团后对于她们的争议不断,因为黄龄说的话,让网友们对她质疑和谩骂,她的工作室也是回应说是网友们过度解读了,还说黄龄终于可以回家和猫猫狗狗说话了。

这更是引起了热议,还有让网友们热议的就是宁静在成团后的发言和在发布会上的表现,还牵扯了张雨绮和万茜。

03

在她们成团的发布会上,宁静很明显的不高兴,而且宁静团的3人和黄龄团的4人,之间想隔了一道河一样,站的很远。

在记者问到宁静成团后有什么感想的时候,宁静更是很耿直大胆的说,要说什么啊,你看他们会4个人都穿着队服,她们多有凝聚力和团魂啊。

当时张雨绮站在宁静旁边,还被宁静拉了一下,她立即感到尴尬,笑着说不是的,给张雨绮也吓的不轻。

让他们4个都穿着队服的人都感到尴尬,因为成团后他们再穿着没成团时,自己团的队服,显得宁静、郁可唯和孟佳格格不入。

但当时宁静是拉着张雨绮说的,好像有点针对一样,当宁静看到这样的情况心中去确实是不高兴的吧。

这团成的刚成团就已经不合了吗,很明显的能看到他们心思各异,不过相比她们为了之后的综艺也不会闹的太僵。

04

成团不易,有开心的自然也有失落的,她们只能跟自己战斗了几期的姐姐们一起成团也没有什么错,毕竟是在一起训练那么久,她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深厚了。

不过看这个样子这个7人姐姐团怕也是不会平静的,期待她们之后的演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