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彩客今日分析推荐:欧国联 塞维利亚 VS 土耳其

2020-09-09 00:13:10 作者: 南阳彩客今日

匈牙利vs俄罗斯


匈牙利近况:欧国联B联赛C组的较量,由匈牙利对战俄罗斯。匈牙利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在去年的欧洲杯小组预选赛中球队和克罗地亚,威尔士,斯洛伐克等队分在了同一个小组,最终球队排名第4位无缘打进明年的欧洲杯正赛,阵容上球队也有几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不错球员,像美因茨的射手绍洛伊,莱比锡红牛的主力门将古拉奇和红牛的主力中卫奥尔万。


?

俄罗斯近况:是欧洲的传统二流强队,最近几年来在欧洲赛场展现了不错的竞争力,在首届欧国联的较量中,俄罗斯在小组赛中抢到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和榜首的瑞典同样拿到了7分,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未能抢到小组第一,而错失了升级的机会。在欧国联表现不俗的同时,俄罗斯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表现不错,在和比利时同小组的情况下,最终拿到了8胜2负的成绩,成功地紧随比利时的身后晋级到欧洲杯的决赛圈。


?

塞尔维亚vs土耳其


塞尔维亚近况:目前排名世界第29名,球员大多来自五大联赛。排名靠前的他们上届欧国联只被分入C联赛区,不过幸好球队争气,6场比赛取得4胜2平的成绩,打进11球只丢4球最终排名D组第一,本赛季得以升级到B联赛区。首轮他们遇到了俄罗斯队被3-1击落,士气受到影响。

?

土耳其近况:同样世界排名第29,与塞尔维亚一样同积1494分,可以说双方势均力敌。土耳其在从上届欧国联就已经待在B联赛区,但是球队表现不佳打进4球丢了7球,4个小组赛1胜3负堪称送分小能手。上一轮他们遇到的是世界排名52的匈牙利队,被对手以1-0带走胜利,土耳其5场不败的局面被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