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说走红毯故意走快显示还没老 这是还想做些事的钟老

2020-09-09 17:00:03 作者: 钟南山说走红

  昨晚,回到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的钟南山院士,被师生们簇拥欢迎。回忆获颁共和国勋章的时刻,84岁的钟南山说:“走上红毯去领奖时,我就走得快一点,显示我还没老,还能干点事!”

  钟南山说走红毯故意走快显示还没老

  钟南山院士说,共和国勋章这个荣誉是对广大医务人员工作的肯定。从北京的宾馆出发去人民大会堂时,他看到仪仗队开道,觉得很意外,也很激动,“这份激动,是因为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抗疫的医务工作者给予了最高的礼遇”。

  钟南山语重心长地寄语年轻的医学生:“同学们有这股精神,你们未来一定会超过我。要战胜疫情,就要靠一股气,我们有骨气。”他深情地说:“希望同学们不但有要求,也要有追求;不但要有志气,还要争气;不但要有热情,更重要要有激情。”

  以上就是【钟南山说走红毯故意走快显示还没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