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与CS55PLUS怎么选?老司机告诉你答案

2020-09-17 11:38:08 作者: 哈弗H6与C

   在北京车展即将召开之际,第三代哈弗H6在8月30日抢先上市,也进一步加剧了目前10万级国产SUV市场的竞争。不过,在10万级国产SUV领域,除了第三代哈弗H6之外,还有一款综合实力十分出色且定位更符合年轻人购车需求的长安CS55PLUS蓝鲸版倍受大众关注。接下来不妨通过简单的对比,聊一聊哈弗H6与长安CS55PLUS蓝鲸版应该如何选择?

先说说外观方面,其实在很早以前,大家就在网上看到不少关于第三代哈弗H6的消息,对这款车的外观并不陌生。但是当看到实车的时候,很多消费者表示,第三代哈弗H6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质感,依旧给人一种老款车型的即视感。相比之下,CS55PLUS蓝鲸版的表现无疑让人感到惊艳。
事实上,相比长安CS55PLUS,新增的蓝鲸版车型更像是全新的产品,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黑化处理,其中还加入了运动套件,并且更换了中网设计,视觉冲击力尤为强烈。其由中心向四周扩散渐变的菱形“黑曜石”点阵格栅,从大小、角度、形面上,都显得动感十足,和第三代哈弗H6的表现不遑多让。而侧面棱角分明的线条加上俯冲式的车身设计,都让长安CS55PLUS显得更具攻击性,相比哈弗H6侧面,两者之间的差别还是比较大的。至少如今看到哈弗H6与长安CS55PLUS蓝鲸版停放在一起,大多数消费者还是会更喜欢后者。
在空间方面,哈弗H6与长安CS55PLUS蓝鲸版其实差距并不大,两款车都足以满足家用需求,毕竟在同价位产品中,它们的车身尺寸优势都比较明显。不过在内饰方面,两款车略有不同表现,哈弗H6的设计更多的是考虑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而长安CS55PLUS蓝鲸版则更运动、时尚、年轻,主要针对的就是年轻消费者,甚至可以说,坐进长安CS55PLUS蓝鲸版就有了更多的驾驶欲望。至于配置,两款车都是非常出色,不过结合价格来看,长安CS55PLUS蓝鲸版无疑更值得考虑。
最后说的则是动力系统,而这也是让消费者瞬间从哈弗H6与长安CS55PLUS蓝鲸版做出选择的根本原因。长安CS55PLUS蓝鲸版可是搭载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携手博世、博格华纳、舍弗勒、法雷奥、壳牌等国际知名供应商打造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N·m,堪称地表最强1.5T发动机。回看哈弗H6的动力系统,两者的差距显而易见。
此外,哈弗H6和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价格差距也是比较大的,后者的性价比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至少二者相比,大多数老司机还是更看好长安CS55PLUS蓝鲸版吧。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