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柜品牌那么多,为什么600年古堡选择了卡萨帝?原来是这些原因!

2020-09-18 15:56:45 作者: 酒柜品牌那么

   当地时间9月16日,比利时Ten Torre古堡主人Karel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则视频,并配文:“欢迎来到我的古堡,一起探寻600年前的欧洲文化”。

  除了豪气的古堡,视频里保存葡萄酒的卡萨帝酒柜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这也意味着卡萨帝酒柜又多了一位世界用户。在酒柜品牌林立的欧洲市场,为何600多年古堡主人却选择了卡萨帝?这与其搭载的原创科技以及为用户提供的智慧储酒方案不无关系。

  

 

  Ten Torre古堡坐落在比利时布鲁日,始建于1353年。2004年,现任城堡主人Karel从当地贵族手中买下了古堡,并进行了长达15年的翻新。视频中,Karel还为大家重点介绍了他最喜欢的葡萄酒——Primitivo。Primitivo产自意大利的南部,是一款非常有当地特色的葡萄品种。由于葡萄酒的存储对温湿度要求很高,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葡萄酒的品质,尤其是红、白葡萄酒的存储温度不同,如何存储它们一直困扰着Karel。

  

 

  能同时存储红、白葡萄酒的卡萨帝酒柜正满足了Karel的需求。据了解,卡萨帝酒柜搭载独立控温双温区科技,可以在每个温区进行5-20℃的温度调节,不仅可以实现红、白葡萄酒同储一柜,而且可以让柜内湿度保持在50%-80%,为葡萄酒提供良好的存储场景。

  另外,卡萨帝的智慧功能让Karel储酒更方便。平日里Karel多忙于工作,在卡萨帝智慧储酒场景中,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调节酒柜内温度、湿度,设置饮用日期提醒,即使出差在外,也能为葡萄酒提供合适的存储环境。

  除了Ten Torre古堡,此前卡萨帝酒柜还入驻了澳洲爵马酒庄、法国丽芙古堡。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立足用户需求,不断以原创科技为高端用户打造健康储酒场景,不仅获得了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德国VDE的认证,也加快了品牌全球化进程。

 

 

 

 

--推广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