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8层楼高脚手架倒塌 现场一人受伤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22 17:03:25 作者: 福建泉州8层

  9月22日,福建泉州津淮街九中对面一处脚手架倒地。一旁有路人正好躲过,吓得手捂住胸口。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新闻办通报称,9月22日上午9点左右,津淮街435号迎津综合楼沿街立面整治在拆除外脚手架时发生倒塌,造成一名现场监管人员头部受伤。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正在救治中,生命体征平稳。

  福建泉州8层楼高脚手架倒塌

  通报表示,由泉州市鑫东鹏建筑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津淮街435号迎津综合楼4天前完成立面整治,开始外脚手架拆除,事发前已拆除到3层。

  通报称,经初步分析,造成倒塌主要是工人未按施工操作规程进行拆卸,加上架上堆放的物品较多,导致架体失稳。事发时因拆除前有对道路进行封闭施工,并加强警戒,故无群众从该处经过,无伤及其他群众。

  以上就是【福建泉州8层楼高脚手架倒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