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系统宕机车主被困沙漠 网络竟然完全中断!!

2020-09-24 10:30:14 作者: 特斯拉系统宕

  特斯拉系统宕机车主被困沙漠

  据最新报道,9月23日,有网友在推特上求救,称自己在一个沙漠被锁在车外,特斯拉的APP无法连接,求救2小时但一直无应答。

  据透露,特斯拉遭遇公司内部系统出现宕机,导致公司工作人员无法处理送货和订单。23日,特斯拉的网络中断似乎是全球性的,全球各地的车主都报告了同样的情况。

  据相关消息,本次遭遇网络中断的车主绝大部分来自美国包括旧金山、波士顿、纽约和芝加哥等城市,英国、德国、俄罗斯等一些欧洲国家的车主也报告类似的问题。

  当前,特斯拉汽车已经完全抛弃传统钥匙,使用手机App钥匙开启汽车。

  由此看来,一旦但网络中断或出现故障时,车主将无法打开汽车。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以上就是【特斯拉系统宕机车主被困沙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