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旅惠民活动国庆升温 多项补贴邀你畅游贵州

2020-09-28 10:34:18 作者: 贵州文旅惠民

   近日,第十五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会上提出,贵州将全力发展高质量健康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智慧旅游、满意旅游,进一步打响“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打造颜值更高、气质更佳、品质更优的山地旅游强省和全域旅游示范省。

  一直以来,贵州都是游客心中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在携程最新发布的《国庆黄金周旅行热力地图》中,贵州的“黄果树瀑布”、“梵净山”、“西江千户苗寨”等景区热力指数排名靠前。为了让游客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能畅玩贵州。贵州省政府联合携程集团在已推出的“贵州文旅惠民活动”上加大优惠力度,通过推出酒店优惠活动、文艺演出门票大促等方式吸引游客,形成市场“组合拳”,助力贵州省提振旅游复兴。

  

 

  据了解,贵州省政府今年共投入1500万元文化旅游惠民券,适用于贵州省境内的酒店、民宿、旅行社、文化演出等文化和旅游产品。本次国庆长假期联动文旅惠民活动的加深推广,将是提振贵州旅游市场又一重大举措。携程集团将充分发挥线上平台流量与大数据优势,针对贵州酒店、民宿、度假线路、文化演出等产品策划并发放多项惠民补贴,促进贵州文旅消费。

  

 

  在贵州酒店和民宿方面,携程在国庆长假前夕出台两项惠民举措,其中一项是常规补贴活动。在12月31日前,在携程平台购买参与补贴政策的贵州省酒店和民宿产品可享受9折优惠,领券订当地酒店和民宿最高可立减100元。游客仅需在活动开展期间登陆携程线上平台的酒店频道,搜索任意贵州省内城市目的地,点击“查询”进入列表页,选择带有领券订标签的酒店或民宿,即可享受下单立减优惠。9月22日-9月26日期间,还每日限时限量发放了“钜”惠,游客可以非常实惠的价格订到贵州当地的精选酒店和热门民宿,最高优惠500元。

  在旅游度假方面,游客可通过进入携程“旅游”频道,“目的地特惠”专区,点击贵州专属页面,即可浏览相关产品获立减优惠,而此项优惠在长假期间力度得到极大升级,成功预订即可享受高达1000元下单立减优惠。同时,游客进入携程首页或“门票·玩乐”频道,搜“茅台天酿”“《美丽西江》大型歌舞晚会”“《锦绣丹寨》”和“《西江盛典》苗族大型山水实景”四个文化演出产品,预订即可享受下单立减优惠,最高可享受150元的门票减免。在活动期间还开启0元限量秒文艺演出门票活动,在10月8日之前可通过携程首页或者“门票·玩乐”频道参加。

  携程集团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文旅惠民活动,在国庆期间掀起贵州文化旅游消费热潮,激活贵州文化旅游市场,助推当地旅游经济加速复苏。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