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29 12:58:58 作者: 呼和浩特一幼

  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

  日前,“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此消息引发关注。据悉,9月28日,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透露,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家长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了解,刘先生是第一个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的家长。26日晚,他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3个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27日,他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并在微信建立家长群,提醒其他家长检查孩子身体是否有针眼。

  直到28日上午,共有8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头部有不明针眼,这些孩子都是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喔喔(3)班学生。原因仍在调查中。

  以上就是【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