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车跨城顺风车保险升级至行程保险

2020-10-10 17:44:56 作者: 顺风车跨城顺

  嘀嗒出行赴港IPO 顺风车跨城顺风车保险升级至

  长假期间,双节出行的人数和车辆都开始增多,跨城出行的情况也有所增加,针对出行情况的有所增多,顺风车的出行率也开始有所增长,所以嘀嗒顺风车对顺风车的出行保险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嘀嗒出行联合平安财险北京分公司全面升级行程保险。凡是通过嘀嗒顺风车平台下单,即可享受市内顺风车最高保障额度90万,城际顺风车最高保障额度400万的顺风车行程保险。

  同时,对于针对传统自发结伴拼车的用户,车主和乘客双方同样也可获得嘀嗒顺风车平台提供的最高400万行程保险,并均可获得全程安全护航,行程分享,7 24安全客服热线等全方位安全保障。与此同时,嘀嗒顺风车平台也主动打击线下交易,规避非法运营的行为以及一切影响到出行安全的不合规的行为。

  10月8日,嘀嗒出行正式向香港交易所公开递交招股书(IPO),拟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海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及野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为联席保荐人。

  并且在此期间,嘀嗒顺风车也对安全问题进行了新的建设,对于人车不符、线下交易、骚扰猥亵、违规多拼、作弊刷单等情节严重的违规用户将会进行严厉的处罚,在出行的过程中,非法运营和线下交易的行为会无法享受到平台所带来的安全保障,所以,针对此类不合规的出行行为,嘀嗒顺风车平台进行平台的升级保险之后开始对非法营运和线下交易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打击,一直以来,嘀嗒顺风车平台就将安全作为出行的最高保障,同时,嘀嗒顺风车平台也呼吁人们主动规避线下交易,出行安全靠双方的共同维护,从根源出发,为安全增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