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转走老妈5万块还赚了几十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11 11:12:05 作者: 熊孩子转走老

  国庆期间,重庆沙坪坝区一对夫妻发现自己存在银行里的5万元不见了,两人慌忙报警。经调查,原来钱被家里12岁儿子拿去转入了一个理财APP。所幸的是,不仅5万元一分没少,还赚了钱……

  熊孩子转走老妈5万块还赚了几十

  据媒体报道,10月4日下午,一对中年夫妇领着12岁的儿子跑到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石井坡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银行卡里的5万元凭空消失了,怀疑被盗。经民警了解,大约1年前,袁女士在某银行存了5万元钱,国庆节期间,她到银行支取,却发现除了利息还在,5万本金却不在了。

  民警杨杰查看银行流水后,发现5万元是转到了某正规网络平台,而且显示的是理财账户。随后用袁女士的手机点开了某平台,发现在其理财账户里5万元一分没少,还多出了几十元……

  随后,袁女士的12岁儿子涛涛主动向父母和民警承认了自己的行为。称9月期间他为了“赚”点零花钱,出于好奇就用妈妈手机下载了一个APP,并试着绑定了卡号,然后用妈妈的身份证完成了一系列操作,密码也是平时妈妈用微信付款时记下的。因为害怕父母知道了会生气骂他,所以硬着头皮跟爸妈来报案。得知真相后,袁女士一家人才松了口气。

  以上就是【熊孩子转走老妈5万块还赚了几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