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四季度A股反弹趋势显著

2020-10-12 16:58:06 作者: 明日大盘走势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两市成功延续上周五的启动行情,三大指数集体跳空高开大幅拉升,多方进入狂暴状态趋势被一举扭转,创业板再度涨幅超过3%。盘面上赚钱效应沸腾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券商、保险双剑合璧强拉大盘,半导体、通讯设备、计算机等科技股掀起涨停潮,农林牧业、医疗器械、化工材料、汽车产业链涨幅居前,市场没有陷入调整的板块,仅景点旅游、机场航运涨幅较小。技术层面,沪指脱离底部一鼓作气突破箱体中轴杀入进攻阵位,深成指与创业板则完全打开上行通道,量能有效放大市场有望迎来一轮趋势性行情。

  市场的报复性上涨很大程度上在双节期间就已经注定,节前因市场普遍担忧海外炸雷风险,大量的资金兑现离场规避不确定因素,留下巨大的筹码需求缺口,随着危机被快速消化资金加速回流,在场内外主力布局共振的双重作用下很快多空的博弈局势就演变为了单方面的抢筹。进入年底阶段持续一年的市场体制改革迎来红利期,国务院日前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为资本市场的长远发展再次注入了新的活力,可以说国家从未有过如此重视A股,决心已经被定义为了国家行动,其指导意见的规格与高度足以点燃新一轮行情。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阵痛已经过去,宏观经济的复苏不可阻挡,预计四季度也将成为上市公司业绩反弹兑现的关键时期,无论从资金面、消息面、基本面哪个角度来看都具备趋势性行情的基础。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券商、周期股、大消费为主的核心资产,可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国防军工、第三代半导体、农林牧业的交易性机会。

  【消息面】

  1、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在京成立将推5G192号段

  注册资本高达1012亿元的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在京成立,成为国内第四大运营商。获悉,后续中国广电将发行192号段的手机号码。为了加速自己的5G网络建设步伐,今年中国广电已经与中国移动签署协议,将开展5G共建共享以及内容和平台合作,共同打造“网络+内容”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