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2020放假时间 上海进博会2020放假时间通知了吗

2020-10-13 11:22:44 作者: 第三届进博会

  第三届进博会2020放假时间 2020年进博会调休时间安排 上海进博会放假时间通知了吗

  2020年上海进博会放假时间通知了吗?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介绍,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今年进博会设立公共卫生防疫展区、节能环保专区和智慧出行专区。目前,已有30多家公共卫生领域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报名参展。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将11月4日(周一)、11月5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2日(周六)、11月9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

  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

  今年11月5日至10日,将在上海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其中11月5日举行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为了确保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和重大活动顺利进行,尽量减少对社会生产生活的影响,经国务院批准,现就调整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作如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