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因八号台风港交所延迟开市 沪港通暂停交易

2020-10-13 11:28:14 作者: 10月13日

  据港交所公告,今日(10月13日)八号台风信号现正生效,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延迟开市。沪港通今日也将暂停交易。

  香港天文台挂出八号风球

  香港天文台于5:45发布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并预计八号风球将在今日日间大部分时间维持。根据香港交易所关于台风、极端情况及黑色暴雨期间的安排,如果当地时间上午7点至上午9点之间八号或以上暴风信号生效,将取消开盘前交易。如果上午9点后降低信号,则当天将无早盘交易;如果在中午之后仍然有效则全天无交易。

  关于沪港通下港股通2020年10月13日暂停交易的通知

  中投信〔2020〕24号

  各市场参与人:

  2020年10月13日,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联交所)因台风暂停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沪港通下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暂停交易。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