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又逢君,武义第十四届温泉节暖心来袭

2020-10-14 15:24:58 作者: 金秋时节又逢

   武义是一首灵动的散文诗。山水如画,勾勒出起伏的节奏;温泉水滑,倾泻出悠扬的韵律。金秋十月,带着这份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长卷,武义第十四届温泉节重磅来袭。

  今年的温泉节以“温泉名城 康养武义”为主题,深入挖掘山水康养、运动康养、药食康养、文化康养四大内涵,涵括了五大温泉康养主题活动、N个节庆系列活动,较之往年,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参与人群也更加广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温泉节究竟有哪些精彩等着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关键词:乐养

  商业机会觅起来!数百行业人士聚武义

  近日,省总工会办公室发文认定首批119家单位为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武义的牛头山风景区、清水湾沁温泉度假村、唐风温泉度假村3家名列其中,为“温泉名城”增加了更多疗休养商机。

  为了以行业的力量聚合资源,促进温泉旅游行业的营销创新,进一步宣传武义的温泉品牌,树立武义良好的温泉旅游目的地形象,10月15日-17日将举办2020中国温泉旅游营销大会暨第五届金汤奖活动,数百位行业人士将齐聚武义共谋行业转型升级。

  清水湾·沁温泉

  浙江省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评选,是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权威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了超过十届。“我请劳模来康养”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十年劳模会也将在活动期间举行,以最唯美的山水风光,致敬这些为浙江致富鞠躬尽瘁的带头人。在三天两晚的行程中,获奖者代表们打卡武义各大标志性景区景点,登临牛头山,享受有氧“森呼吸”;寻访古村落,溯回千年悠然时光;沐浴天然温泉,获得身心放松的舒缓旅程。

  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

  关键词:乐动

  金秋就要动起来!高校大学生直播游武义

  年轻人眼里的武义,则是时尚、动感的代名词。除了传统的游览项目,近年来,滑翔伞、热气球、飞拉达等户外探险类项目的拓展,也是武义文旅吸引年轻游客的“秘密武器”。

  大斗山飞行基地

  温泉节期间,浙江省高校联盟的大学生群体将来到武义,在风景如画的茶产地进行“茶仙子乐游记”轻综艺直播。在有机茶园举办一场阿卡贝拉合唱轻乐会,在大斗山体验户外飞行的刺激,在寿仙谷感受攀岩的乐趣,在花田小镇开启浪漫的骑行旅拍……一张张充满青春朝气的脸庞,将把快乐播撒向武义的每一个角落。

  花田小镇

  除了专程赶来为武义代言的高校大学生,温泉节期间,也可以在武义看到各类精彩的体育竞技赛事。熟溪河畔,首届浙江省电动冲浪板锦标赛火热开启,演绎武义活力一面;寿仙谷内,第二届寿仙谷飞拉达挑战赛蓄势待发,带大家领略极限运动的心跳与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7日-25日,阳光温泉浴吧将举办首届阳光温泉音乐节,10月17日-18日大红岩第七届星空露营节带来浪漫体验,11月17日,大斗山飞行基地还将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第二届浙中青少年街舞大赛暨全国公开邀请赛,用音乐、舞蹈、星空开启专属这个秋天的多元体验。

  关键词:乐伴

  我陪父母泡温泉!一腔孝心温暖秋冬

  泡温泉、品药膳、享理疗、逛国字号药食基地……武义的养生文化,同样也受到了许多养生达人们的好评。10月24日至25日,恰逢传统的重阳节,武义旅游也向长三角自驾家庭们发出了暖心邀约——围绕武义温泉药食康养内涵进行设计的两天一晚家庭游体验行程,将是孩子们送给父母的最好礼物。

  唐风温泉

  在这段旅程中,孩子们将陪伴父母一起造访武义国字号药食基地,零距离感受药膳康养的神奇功效,并和父母们一起开启温泉名城独特的温泉养生体验,在泡温泉的过程中驱散秋冬的凉意。

  寿仙谷

  温泉节期间,各大景区景点也将纷纷启动以康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壶山广场的中医养生药膳健康主题活动、千丈岩景区的竹氧养生旅游节,邀请大家在自然美景的熏陶之下,领略武义养生文化的魅力。

  此外,牛头山景区一年一度的重磅活动——牛头山第六届道教文化节将如约而至,清水湾酒店将呈现印象清水湾·溪里沐歌实景温泉文艺演出,武义博物馆还安排了“花发武阳”书法篆刻大展和浙江武义“建设美丽家园 精准脱贫攻坚”全国摄影展两大展览,都值得前去品一品,看一看。

  关键词:乐活

  武义美食总动员!古城文化+地道美食融化舌尖

  来到武义,怎么能没有美食相伴?温泉节期间,亲民好玩的温泉市民文化季以古城文化市集+美食节的形式重磅来袭。武义十大碗、宣平小吃、畲乡味道……哪一个关键词最能勾动你的食欲?在市集上,武义非遗文创、民间手工艺、书籍、茶道产品等都将一一亮相,向游客们展示这座魅力小城的千年底蕴。届时,腾讯看点的人气主播们也将走上街头,用直播镜头带着网友们“云游”武义温泉节,把浓厚的节庆氛围带给每一个人。

  宣莲

  婺州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