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走势预测: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2020年10月21日

2020-10-21 09:42:36 作者: 今日股市走势

  股市风云:仍需大金融主导有效突破

  对于指数来说,大盘要想向上形成有效突破,靠创业板是不行的,仍需主板权重尤其是大金融走强主导才能实现,这正是后几天的关注重点。

  天檀:创业板海底捞月 扭转乾坤必靠它

  连续调整四五天后出现一天的小阳,这都属于正常的震荡,不用太在意这种小级别的波动,锁定创业板、锁定四大主线热点中的低位低估品种反复跟踪挖掘才是康庄大道。

  趋势巡航:今天市场有几个好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上涨没有量能;二是市场人气风向标券商一直出工不出力,券商不启动,大盘向上大幅拉升的概率不大;三是北向资金上午流入,下午一直流出,最终整体是流出的,这是北向资金连续第5天流出,北向资金不流入,大盘很难走强!

  王雪伟:新能源汽车行业带动上涨

  今天走势上看,新能源汽车差不多补跌到位,关键是新能源汽车有多个数据支撑它继续领涨。如上海特斯拉将出口欧洲国家,9月无论中国还是欧洲新能源汽车都出现大幅增长,加上有国家大基金将投入新能源汽车整个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