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70城房价55城上涨-为何中国买房中介费全世界更便宜

2020-10-21 09:43:50 作者: 9月份70城

  10月19日,《街角风云》中,中原集团创办人施永青指出,我们一开始中介费收1%,现在基本收2%-3%,其实国际上大部分收5%-6%的,收的是全世界最便宜的。而一般老百姓的态度:最好免费拿到信息,自己跟业主卖家交易,自己搞定这个单,不给中介佣金。

  9月份70城房价55城上涨

  国家统计局20日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显示,9月份,70大中城市中有5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环比看,徐州涨幅1.4%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0.3%、涨0.5%、涨0.6%、涨0.4%。

  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有回落——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绳国庆解读2020年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2020年9月份,各地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城市主体责任,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略有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