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首度公开视频创作过程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图)

2020-10-22 20:49:51 作者: 李子柒首度公

  李子柒凭借短视频火爆全球,近日,李子柒首度公开视频创作过程,称自己的创作就是来源雨生活,她的角色是一个讲故事的人。很多人都赞其视频很有生活气息,同时也很治愈,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优秀努力的人,还会有这么人去黑她?

  许多网友质疑李子柒视频是否只是作秀,因为许多人都不相信那么多粗活重活是由那么瘦弱的一个小女孩完成的,比如扛木头,扛大石头,开三轮车等等。并且视频里展示出来的大多是美好而宁静的,是令人向往的烟火气息,少了一些生活气。对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来说,这些活都是家常便饭,并且没有人会以此为乐,只是生存的本能而已。

  李子柒说过: 有时候在你眼里别人的技能,只不过是别人生存的本能 。如此真实而善良的女孩何以得到这么多人的恶意揣测?然而这些只是源于一个善良的女孩的孝心,李子柒少时失去双亲,与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已经年龄大了,她如果要出去挣钱就无法陪伴在奶奶身边,所以为了在照顾奶奶的同时又有一些收入,她才开始尝试拍视频,一开始都是自己一个人自己拍视频,开网店,后来才慢慢开始有团队帮助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