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川票房破亿!相关上市公司或迎利好行情

2020-10-25 14:41:25 作者: 金刚川票房破

  10月23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金刚川》上映首日总票房破一亿。

  近期上映的同为抗美援朝题材的电影还有《最可爱的人》、《英雄连》、《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但票房表现上不及《金刚川》。

  《金刚川》是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

  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据了解,《金刚川》出品方涉及上市公司包括光线传媒、华策影视、万达电影、文投控股、人民 网、欢瑞世纪

  相关新闻:

  10月14日晚,万达电影发布业绩预告,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亏损19.5-20.5亿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近8.3亿元。

  其中,第一季度亏损6亿元,第二季度亏损9.67亿元,第三季度预计亏损3.8-4.8亿元。

  可以看到,第三季度影院复工后,以影院、院线业务营收为主的万达电影亏损在大幅收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