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预约火爆!苹果公司采取新措手应对排长队

2020-10-25 14:49:39 作者: iPhone

  10月23日上午,苹果iPhone12正式发售,不少人在自己的朋友圈、微博发消息收到了iPhone12的快递,也有人选择前往苹果直营店购买自己预定的iPhone12,于是在门店现场出现了排长队的现象,同时有黄牛表示iPhone12Pro大容量版本会加价收。

  在今天上午,苹果不少国内的直营店门口已经开始排队,这比去年iPhone11发售的时候排队人数要多了不少。据现场黄牛介绍,由于缺货现在iPhone12 Pro 128G版本现货要拿至少加价一千,最热门的蓝色版本甚至要加价1500元收,可见今天iPhone12发售消费者的热情之高。

  根据此前的数据显示,国内iPhone12和iPhone12Pro开始预售的前三天预定量就已经超过了150万部,超过去年iPhone11,预计全球范围内第一周的预定量会超过700万至900万部。在四款iPhone12手机中,iPhone12和iPhone12Pro成为了销量主力,预计出货占比达到30%-35%,iPhone12mini占比最少。

  目前在苹果官网下单的话,iPhone12下单发货时间约为2-3周时间,而部分线下门店已经有现货可以购买,热门颜色可能会处于缺货状态。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将于今天上市。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苹果将阻止顾客在其零售店排长队、密切接触。

  苹果采取的措施之一就是提供一种的“快递”体验,允许用户在不与其他购物者密切接触的情况下领取预订的iPhone。

  苹果在美国和欧洲的至少20家商店将提供“快递”设置,一排排销售柜台也被塑胶玻璃隔开。苹果还将阻止顾客在店外排长队,而是为他们提供一个预约位,在稍晚时领取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