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特朗普提前进行总统选举投票?美国大选特朗普胜算有多少?

2020-10-25 14:56:05 作者: 为何特朗普提

  为何特朗普提前进行总统选举投票?美国大选特朗普胜算有多少? 自称给叫特朗普的人投了票

  11月3日将迎来美国大选,已经剩下一周多的时间,美国已有超5600万民众提前投了票。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这次大选增加了邮寄投票的方式,但根据数据显示,共和党当面投票的比例较高,而民主党选择邮寄选票比例较高。这一行为也初步看出民主党支持疫情隔离措施的人士更多,这也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倡导的观点。

  特朗普对待疫情的态度也成为共和党和民众支持的态度。对待疫情的态度和措施无疑也成为此次大选竞选焦点之一。

  特朗普提前进行总统选举投票

  美国当时时间10月24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也提前当面投票了。他表示,亲自投票比邮寄投票更安全,他给一个叫特朗普的人投了票,也就是说自己给自己投了一票,非常符合他一惯的自信和做法。我们不知道特朗普表达当面投票更安全是什么逻辑?

  虽然他们为参加集会的人提供了体温检测、口罩和洗手液,但集会上戴口罩的人并不多。特朗普团队的竞选集会,让公共卫生专家担心在病毒传播最危险的冬季,可能成为超级传播事件,或将再次刷新新冠肺炎新增病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