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寓双11「好好GOYOO」节,海量租房福利享不停

2020-11-10 12:08:27 作者: 冠寓双11「

   随着人们对双11促销活动热情的持续上涨,“双11”已不再是电商行业的狂欢,而是整个商业领域的盛宴。在此背景下,各行企业都瞄准这一时机,大力推出促销活动。身为租赁住房领域领先企业的龙湖冠寓也开始发力,推出「好好GOYOO」节以及多种租房优惠好礼,为城市青年送去丰厚福利与温暖。

  

 

  资料显示,龙湖冠寓举办的「好好GOYOO」节内容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好好住」、「好好吃」、「好好爱」。在「好好住」活动期间,冠寓用户可参加限时抢购999、1999、2999等最低区间的限量特价房活动,享受用低价住好房的优质住房体验。同时,用户也可将页面分享给3位好友,邀请他们前来串门助力,解锁“签约3个月免租15天”这项优惠福利,体验租房就赚到的住房乐趣。

  另外,冠寓用户也可将租房立减优惠分享给好友,好友签约成功即可获得福利。该项福利是老带新活动的升级迭代,因此双方均可获得最高1000元的折扣优惠。而除上述面向用户的福利外,龙湖冠寓对企业在职员工同样有优惠福利,即同一企业在职员工在相同门店缴纳定金,并满足相应要求时,便可享受企业团购95折或96折优惠。企业在职人员一次性购房的数量越多,优惠力度便越大,可纵享超值的购房体验。

  

 

  而在「好好吃」主题活动期间,龙湖冠寓开展有“线下集市”和“特别饭局”两项特别活动,即用户可以在公区设置“跳蚤市场”个人摊位,售卖个人的闲置物品或全新物品,也可与众人一起在双11和12月31日当日享受不一样的饭局,一群人围坐在一起聊天吃饭,感受“有酒有饭有朋友、有电影有音乐有故事”的别样欢乐时光。

  除上述多重福利之外,龙湖冠寓还以「好好爱」为主题推出了环保公益活动,即用环保回收的方式,助力山区儿童艺术教育。该主题活动有专属的下单页面以及专属的活动链接,用户通过所提供的专属活动链接二维码,便可免费扫码下单参与该回收活动。其中,可回收品类包括衣帽鞋包、书籍纸箱、数码产品等。用户参与活动并下单后,便会有物流免费上门进行揽收,将回收物品送往合规企业进行环保再生处理,让用户的爱心以更高效、更快捷、更简单的方式传递下去,进而温暖更多儿童,与他们一起圆梦。

  

 

  据悉,所有通过专属链接下单的用户均可获得噢啦豆,噢啦豆在活动结束后,便可以“10噢啦豆=1元”的兑换比例转化为现金,捐赠到公益项目之中,持续为公益事业提供助力。因此为鼓励和表扬这样的爱心行为,龙湖冠寓将为每一位参与回收的用户都发放一份电子公益证书,与大家一起“守护远方的小艺术家”。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