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 到底怎么回事?

2020-12-23 11:13:27 作者: 劳荣枝看到这

  【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日前,在劳荣枝庭审上,她多次哭泣哽咽,在看到这张照片后,她尖叫了一声。这是张什么照片呢?

  据悉,22日上午庭审最后,公诉人将案件相关照片向劳荣枝展示,劳荣枝多次哭泣哽咽,看到有些照片表示“很残忍,没见过”。在看到这张小木匠尸体照片时,劳荣枝尖叫了一声。

  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

  据了解,在法子英和劳荣枝的供述中,两人均提到,杀害“小木匠”是为了震慑殷建华。杀害“小木匠”后,法子英将尸体藏进冰柜内,后劳荣枝与法子英共同将冰柜推进出租屋的卧室内。

  对于检方指控,劳荣枝当庭否认其购买冰柜的事实,同时声称其对杀害“小木匠”不知情,只是听到一个男人的惨叫,后来看到法子英提着一个人头进了关押殷建华的卧室给两人看,自己也没有参与推冰柜进卧室的行为。对合肥案的质证环节中,劳荣枝否认对杀害“小木匠”陆中明一事知情,否认了检方指控其购买冰柜的事实。

  劳荣枝表示,愿意倾其所有赔偿受害人,但只有3万元积蓄,愿意用于赔偿。

  以上就是【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