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2-23 11:15:34 作者: 劳荣枝看到这

  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

  23日,#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引发关注。据报道,在日前结束的劳荣枝案二审中,曝光了更多案件细节,庭审中,公诉人将案件相关照片向劳荣枝展示,其间,劳荣枝多次哭泣哽咽,看到有些照片表示“很残忍,没见过”。而在看到小木匠尸体照片时,劳荣枝尖叫了一声。

  庭审中,劳荣枝一再辩称对杀害“小木匠”一事不知情,只是听到一个男人的惨叫。公诉方指控,劳荣枝在合肥案件中,还亲手用铁丝勒死受害人殷某某。

  在法庭辩论阶段,检察机关认为,劳荣枝系列犯罪主犯,抢劫致5人死、绑架致1人死、故意杀人致1人死亡。劳荣枝当庭拒不认罪,主观恶性极深,为保全自己,未真诚悔过,突破人性和法律底线。

  经过两日的庭审,劳荣枝案庭审部分结束,该案将择期宣判。

  以上就是【劳荣枝看到这张照片尖叫了一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