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5万存一年利息多少钱?2021邮储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表

2021-02-04 15:32:56 作者: 邮政储蓄5万

  邮政储蓄5万存一年利息多少钱?2021邮储银行存款利率表 邮政储蓄5万存一年利息多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07年3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在改革邮政储蓄管理体制的基础上组建的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继原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经营的邮政金融业务及因此而形成的资产和负债,并将继续从事原经营范围和业务许可文件批准、核准的业务。

  小编了解到,办理储蓄业务,定期和活期的利率是不一样的。国家规定的利率有浮动,各地、各行也有差异,应以柜台咨询为准。

  目前邮政活期一年期存款利率有为2%,利息=本金x利率x存款期=50000x2%x1=1000元。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利率是随着时间、方式而变化的。如果办理定期存款,比活期存款的利率要高一些。如果办理定期存款,年数越长,利率越多。据悉,定期三年存款的利率是2.75%。与其他银行相比,利率是比较接近的。其实,在邮政存款还是挺方便的。

  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遍布城市乡村,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亿人,网点始终在您身边。办公楼下就有邮政的网点,在老家乡下也有邮政的网点,在我们村还有邮政的支局所,存钱最方便。

邮政储蓄银行存款利率

项目 年利率()
一、城乡居民及单位存款

 (一)活期

0.30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个月 1.35
半年 1.56
一年 1.78
二年 2.25
三年 2.75
五年 2.75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35
三年 1.56
五年 1.56
  3.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
二、协定存款 1.00
三、通知存款
一天 0.55
七天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