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股市春节休市安排一览 春节股市如何休市?

2021-02-05 10:29:37 作者: 2021年股

  关于股民朋友来说,股市休市时刻表自然是比较重视的,究竟在知道休市时刻后,可以提早做好预备,究竟休市期间资金是无法转出来的。那么,2021股市休市组织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略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1年股市休市组织

  元旦:1月1日至1月3日休市;新年:2月十一日至2月17日休市;清明节:4月3日至4月5日休市;劳动节:5月1日至5月5日休市;端午节:6月十二日至6月14日休市;中秋节:9月19日至9月21日休市;国庆节:十月1日至十月7日休市。

  需求留意的是,股票休市包含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以及暂时休市等几种状况。假如某个周末由于按国家放假告诉为上班时刻的话,股市不会依照国家放假告诉进行调休,A股商场依然休市。别的,炒股牢记不要满仓,不然很简单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