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佰仁医疗公司简介:主要生产什么产品?

2021-02-12 02:26:22 作者: 2021佰仁

  佰仁医疗(688198)

  佰仁医疗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技能抢先的、专心于动物源性植介入医疗器械研制与出产的高新技能企业,产品首要包含人工生物心脏瓣膜-牛心包瓣、肺动脉带瓣管道、瓣膜成形环、胸怀外科生物补片、神经外科生物补片等12项III类植介入医疗器械产品,首要运用于心脏瓣膜置换与修正、先天性心脏病植介入医治以及外科软组织修正。

  公司人工生物心脏瓣膜为国内首家上市,相关产品已在解放军301医院、复旦大学隶属中山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300余家国内三甲医院里临床运用。其间人工生物心脏瓣膜(牛心包瓣、猪主动脉瓣)、肺动脉带瓣管道、瓣膜成形环、胸怀外科生物补片等 5 项产品为国内首个获准注册的同类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且国内首创的神经外科微血管减压垫片在二零一九年已获批上市。

  公司牛心包瓣质量不输爱德华,未来有望加快进口代替。

  依据临床数据发表,佰仁医疗的BalMedic(牛心包外科瓣)在青岛和玉林两家医院的5年生存率达90.9%和90.0%,10年生存率达65.3%和72.5%;而爱德华 Perimount(牛心包外科瓣)在广东人民医院的回访数据显现5年、10年生存率78.7%和60.5%,公司牛心包瓣质量不输爱德华的外科生物瓣产品,特别是运用公司牛心包瓣的患者年纪更轻,手术是病况更重,对产品的耐久性要求更高。

  竞赛格式来看,现在生物瓣约85%的市场比例来源于美国爱德华公司、美国美敦力公司和美国圣犹达公司三家进口品牌,其间美国爱德华公司的牛心包生物瓣膜比例最高(约40%),按二零一八年生物瓣临床运用1.8-2万枚左右核算,公司二零一八年销量约1,000余枚,市场占有率在5-6%左右。跟着公司产品的推行以及优质的功能,以及国家鼓舞国产、医保控费限价等方针,国产产品价格优势凸显,有助于公司产品进一步代替进口产品。

  公司现已布局介入瓣产品 为未来增加蓄势。

  现在我国获批上市的TAVR产品中,国产品牌有四款,包含启明医疗的 VenusA-Valve、杰成医疗的 J-Valve、微创医疗的 VitaFlow-Valve、爱德华的 Sapie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