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失控加速连撞十几车 事件具体怎样的?

2021-03-10 12:17:07 作者: 特斯拉失控加

  【特斯拉失控加速连撞十几车】据悉,去年8月,特斯拉失控突然加速连撞十几辆车,车主重伤昏迷醒来后,特斯拉销售人员仍在积极营销是否要买新车。具体什么情况!?

  特斯拉失控加速连撞十几车

  据报道,2020年8月12日晚,温州的陈先生驾驶着买来不到半年特斯拉Model 3,在小区里缓慢行驶寻找车位,而特斯拉却突然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狂奔至120km/h,连撞十几辆小车才停下来,根本无法控制车辆,把司机撞成重伤昏迷,抢救了7个小时,输血5000多毫升,才从鬼门关里逃了出来。

  交警事后确认,当时特斯拉的撞击时速高达120km/h。

  陈先生表示,他后来将车辆送检,进行事故原因的调查及判定。但国内的检测机构读取不了特斯拉“黑匣子”的官方数据,只能不了了之。陈先生表示:“为了尽快走保险赔偿流程,我在交警那里认下了单方事故,但是这车失控加速是千真万确的。”

  另外,陈先生表示维权半年仍未得到任何回应。“特斯拉的负责人也没有给过我任何说法,甚至没有人来医院看过我。”陈先生说自己与特斯拉仅有的联系,还是他主动找到了当时的销售顾问要说法和赔偿。“销售告诉我,赔偿问题他没法做主,他问我‘还买车吗?再买车的话我给你争取优惠’。你说可不可笑,送给我我也不敢开了。”陈先生这样说。

  以上就是【特斯拉失控加速连撞十几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