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禁女生唱歌 男性教师不得教女学生唱歌 其真实原因令人无语!

2021-03-12 15:16:08 作者: 阿富汗禁女生

  阿富汗禁女生唱歌

  #阿富汗禁女生唱歌#据外媒报道,近日,阿富汗教育部禁止12岁以上的女学生在公共场合唱歌。阿富汗新闻社在推特上发布的决议文件显示,年龄12岁以上的女学生只能在“100%女性参与”的活动中唱歌。

  报道还称,法令规定,禁止男性歌唱老师教女学生,学校校长将负责实施该禁令。

  据悉,该决定引起了一些民众的反对,他们认为阿富汗政府开始效仿塔利班的价值观。而还有一些民众表示支持这一决定,他们称一些父母可能已经举报了骚扰事件,并敦促父母们保护好自己的孩子。也有人认为,禁止女孩在公共场合唱歌并不会结束骚扰。

  有消息指出,塔利班声称自己并不反对女性接受教育,但表示女性权利受“伊斯兰价值观”所限。许多阿富汗人都认为,今天的塔利班与当年并无两样。

  以上就是【阿富汗禁女生唱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