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在港上市 哔哩哔哩每股定价是多少?

2021-03-23 18:47:35 作者: 哔哩哔哩在港

  哔哩哔哩就是我们经常说的b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也下载过这款app。近日哔哩哔哩在港上市,已经确定了指导价格,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非常关注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3月23日,据报道,哔哩哔哩在港上市的指导价将定为808港元/股,哔哩哔哩将在香港二次上市中募资26亿美元。

  据悉,哔哩哔哩已告知潜在投资者,计划将此次二次上市的发行价定为808港元。这一价格较哔哩哔哩本周一在纳斯达克的收盘价106.88美元相比有约2.6%的折价。该公司计划在香港的二次上市中出售2500万股股份。

  消息人士表示,哔哩哔哩将在晚些时候确定最终价格。该公司股票定于3月29日开始在香港交易。目前,哔哩哔哩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另据3月22日晚间报道,综合券商数据显示,哔哩哔哩的孖展认购金额达355.5亿港元,相当于公开招股部分超额认购52.3倍,其中富途录121亿港元、耀才借出48亿港元,辉立55亿港元、华泰国际35亿港元,华盛录18亿港元。

  近日,哔哩哔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预计将在2021年3月29日挂牌上市。根据此前的公开信息,此次计划募集30亿美元左右(约合230亿港元)资金。这也是继百度之后,从美股回港二次上市的又一家明星中概股。

  前不久,哔哩哔哩才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其中月活用户达到2.02亿人,较2019年同期增长55%;平均月度付费用户亦同比增长103%。从营收来看,2020财年哔哩哔哩总营收达12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7%。但净利润仍在亏损,并有扩大趋势。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哔哩哔哩此次在香港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808港元,计划融资约200亿港元(26亿美元)。如果想要投资哔哩哔哩的股民们,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