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的返赃会画风太清奇 失主现金失窃却喜提奔驰车?

2021-04-06 10:21:54 作者: 公安局的返赃

  公安局的返赃会画风太清奇

  #公安局的返赃会画风太清奇#据新闻媒体报道,4月3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艺术中心广场,郑州市公安局举行集中返赃大会。

  据了解,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郑州市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击犯罪专项行动。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破获案件3895起,打掉犯罪团伙62个,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729人,挽回人民群众经济损失9000余万元,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了省会郑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据媒体介绍,在返赃大会,失窃的现金却变成了奔驰车,茅台酒变成了钱,这是怎么回事?

  办案民警介绍称,失主将车停在路边,车里48万现金被盗。犯罪嫌疑人在盗取财务后,第二天就花了38万买了辆奔驰车。随后民警将一把大大的奔驰车钥匙交给了失主。

  此外,而另一起则是犯罪嫌疑人盗窃了茅台酒之后,把茅台酒变现成了现金。

  从画面来看,返赃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受害群众在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财物时,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部分受害群众还特地制作了锦旗送给办案民警。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

  以上就是【公安局的返赃会画风太清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