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舰满状态出击画面曝光 其战斗力究竟如何?

2021-04-07 17:44:21 作者: 山东舰满状态

  山东舰满状态出击画面曝光

  #山东舰满状态出击画面曝光#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多家央媒集中报道了入列一年多的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披露了其社区化生活、官兵伙食和近防装备等诸多细节。

  据介绍,在此次新配发的山东舰视频中,首次出现了山东舰“全状态”作战训练的画面,整整12架歼-15“飞鲨”战斗机列阵甲板之上,标志其战斗力已经快速生成。

  由资料显示,山东舰是中国首艘自主建造的国产航母,基于对前苏联库兹涅佐夫级航空母舰、中国辽宁号航空母舰的研究,由中国自行改进研发而成,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

  有媒体指出,入列海军虽然仅仅一年多,山东舰已经快速形成了战斗力。去年,山东舰分别于5月至6月、9月份和12月份共计三次出海。

  以上就是【山东舰满状态出击画面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