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4月12日亮相 具体什么情况??

2021-04-07 18:52:22 作者: 湖北全球特别

  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4月12日亮相

  【#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4月12日亮相#】新闻报道汇总,日前外交部例行会上介绍,将于4月12日举行“英雄的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

  据媒体报道,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外交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将于4月12日下午在外交部南楼蓝厅,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主题为“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再创辉煌”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

  赵立坚指出,这是外交部在疫情后举行的首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除展示湖北和武汉抗疫成就外,我们还将呈现战胜疫情后的湖北和武汉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的新面貌,介绍湖北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前景,推介加大对外开放的新举措,为各国与湖北加强交流合作搭建新桥梁。”

  以上就是【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4月12日亮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