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毒自杀货车司机今晨下葬 官方通报后续进展!!

2021-04-10 15:49:10 作者: 服毒自杀货车

  10日,#服毒自杀货车司机今晨下葬#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河北服毒自杀的货车司机今晨已下葬,此前因定位装置掉线被扣车。

  “河北大货车司机金德强因货车定位装置掉线被扣车罚款服毒身亡”一事在近期引发轩然大波。4月10日,金德强已经下葬。家属在办理后事,处于极度悲痛之中。

  此前报道

  4月5日,金德强驾驶货车进入丰润区姜家营治超站岗亭接受路警联合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货车北斗定位系统未在线运行,涉嫌违反道路运输有关法规。

  工作人员根据《河北省道路运输条例》规定,告诉其类似违法案例查实后罚款2000元。万万没想到,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其从裤子口袋内掏出事先购买的农药快速喝下。

  证照室工作人员发现金德强喝下的不明液体是农药后,及时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医院全力抢救,救治无效去世。

  通报称,在场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经医院全力抢救,救治无效去世。结合医院临床检验诊断,公安机关认定金德强系服用大剂量“敌草快”农药自杀身亡,家属对此无异议。

  以上就是【服毒自杀货车司机今晨下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