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员黄树棠因肺癌病逝 又一位资深黄金配角离开了!!

2021-04-10 16:27:05 作者: 香港演员黄树

  【香港演员黄树棠因肺癌病逝】日前,一则“香港演员黄树棠因肺癌病逝”引发关注。据悉,4月10日凌晨,资深演员黄树棠的儿子黄荣璋发文向父亲道别:“你放心离去吧”。

  据了解,黄树棠因癌症病逝,终年77岁。黄树棠今年3月因呼吸不顺入院留医,需要依赖仪器辅助呼吸,情况不是很好。

  今年3月19日,黄树棠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觉得呼吸困难,黄荣璋马上叫救护车,将爸爸送入医院抢救。

  香港演员黄树棠因肺癌病逝

  扩展延伸

  黄树棠,1966年开始从事电影行业,担任武术指导以及演员,1979年主演徐克导演的经典电影《蝶变》,声名大噪。

  据介绍,黄树棠在知名武侠剧《楚留香》中饰演经典杀手角色“中原一点红”走红,并从1970年代起出演多部电视剧,拥有许多影迷。

  他曾效力多家电视台,包括丽的、TVB、亚视,黄树棠,拍过不少经典剧集包括《楚留香》《亲情》《网中人》及《千王之王》。

  黄树棠患病之后,除了工作外极少露面,上一次现身已经是去年2月,他出席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新春团拜,从曾志伟手上接过杰出贡献奖。

  以上就是【香港演员黄树棠因肺癌病逝】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