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4亿 实至名归!!

2021-04-10 17:02:23 作者: 你好李焕英票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4亿

  日前,一则“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4亿”引发关注。据悉,58天破54亿!离下映仅剩1天,《你好李焕英》年度票房冠军稳了。

  截至4月10日,《你好李焕英》总票房已经达到了53.99亿,距离54亿大关仅剩不到100万的差距,如果不出差错的话,《你好李焕英》很有希望在当天突破54亿。

  值得一提的是,在《你好李焕英》即将下映之际,该片总票房也直逼54亿大关,看来《你好李焕英》最终票房也只是勉强突破54亿,不可能再实现更高的突破。

  4月8日起,《你好李焕英》在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正式上映,上月,片方还曾宣布即将在全球上映,包括北美、日本、韩国、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哥伦比亚等国家与地区。

  《你好李焕英》据2016年的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意外穿越回八十年代,与年轻时代的妈妈李焕英相遇,二人形影不离,宛如闺蜜的欢乐故事。贾玲凭借该片超过派蒂·杰金斯(《神奇女侠》)成为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而该片现在也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名。

  以上就是【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4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